lofter的屏蔽机制让我茫然(是个小号

作者的不负责任前言

写这篇的初衷是因为前一段时间翻电脑文档记录的时候发现了一篇两年前的坑,虽然剧情稀烂无比但也又一次激发了我对家教的热情。鉴于在绿丁丁上发的原稿黑历史已经被锁了个彻彻底底所以就打算拿着大纲大刀阔斧的砍一砍重修修改后在发出来。

 

不过,虽然是会经过修改,但也逻辑成谜狗屁不通请不要抱有过高的期待,当个笑话看就好了。

 

排雷:背景为原著27等人十年后世界线众人未来的故事,270本人已经是浸染黑暗后相当称职的彭格列首领了。本文前期因为身体原因270一般会坐轮椅出场,但不会有过多描写。

 

虽说是家柯设定,但身为两方主角的270和柯南在前期几乎不会碰面,而且,因为我认为名柯原著中柯南的经历已经够苦了,并不打算让他过多的牵扯进里世界一侧的黑暗里,所以本篇是以黑手党线以及侦探线双线叙事的。cp方面虽然家教方是all27,但大多数人依旧停留在友情亲情上面,本人偏爱毒唯夹心,因此除了作为黑手党线和侦探线链接的蓝波外59和69应该是守护者出场概率最高的,至于最后届到的到底是谁。。。请两位选手各凭本事。

 

名柯方面,虽然本人主吃赤安和快新,但具体要看演员有没有时间出来了,如果能够安排斗子出场的话还是会按快新来写,没有办法,对我而言这两对实在是太香了。

 

如果脑力不够没办法安排他们出来的话就按无cp处理吧。

 

另外,本文原创人物众多,且主要走剧情,关于感情戏的描写要少很多,如果介意的话同样不建议入坑。

 

还是那句话,大家就当看个乐就好。

 

另外因为本人坑品的原因,如果坑了请想要接着向下看的朋友们直接戳我,大概率会因为良心不安再把大纲翻出来继续脑。

 

那么,祝赏文愉快。

评论(4)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蹶里蹶气 | Powered by LOFTER